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全力答出信息采集“高分卷”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肖泽平
A+ A

为全面提升信息采集实效,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答好基础题、实践题、纠错题,交出信息采集“高分卷”,提升市场状态掌握程度。

一是筑牢思想主心骨,答好“基础题”。提高对市场状态调研工作的重视程度,强调信息采集在开展卷烟营销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落实信息采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二是用好行动主抓手,答好“实践题”。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贯彻相关要求,围绕市场、品牌、客户、消费者等多个维度收集信息,定期清除无效样本客户,为掌握市场真实动销、卷烟库存等情况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三是坚持严格主基调,答好“纠错题”。将“勤摸排,频核实,善分析”的理念贯穿市场信息采集工作全过程,对客户经理上报的信息表进行核查分析,保障信息准确性,提升信息采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