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广昌烟草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飞燕
A+ A

“曹老板,你好,这个是打印出你云POS系统后台的进销存报表,结合你当前的卷烟销售情况,我给你的建议是……  ”客户经理钟良琴围绕着销售数据,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展开分析,指导客户下一步卷烟经营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江西省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化”服务,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细化信息宣传服务,确保订货策略全面知晓。充分利用线上微信群、线下小组活动等方式,广泛宣传告知营销策略内容,确保所有客户知晓货源供应特征,根据自身经营合理订货。

优化经营指导服务,确保门店盈利水平提升。通过移动平台开展实地拜访,加大客户经营指导力度,突出重点品牌的推介引导,切实提高客户经营能力。

深化守法引导服务,确保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借助社工志愿小组,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引导客户自觉规范经营,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强化安全提醒服务,确保客户利益不受损失。针对当前电信诈骗事件多发状况,及时提醒客户提高警惕,避免卷烟调包、被盗以及假钞等情况的发生,确保人、财、物安全。

提升服务水平,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江西广昌烟草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深化培训、优化服务流程、增强客我沟通,不断提高营销人员的服务水平,只有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我们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满意,为卷烟零售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