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广昌烟草开展一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飞燕
A+ A

“邓老板,您好,广昌烟草正在进行一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希望能够了解您对我们服务的真实感受。”客户经理刘科俊走进琴琴商行对老板邓东贵说道。

“哦?这个举措好,我一直觉得广昌烟草的服务质量很不错,但是我还有一些个人的需求。”邓东贵说道。

“确实,服务无止境,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这次满意度调查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和期盼,以便我们进行正对性的改进。请认真填写我们的问卷吧。”客户经理说道。

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江西广昌烟草开展了一季度零售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此次调查覆盖辖区全部客户,占比达到100%。调查形式采取实地入户走访、线上扫码问卷和电话调查等方式,确保调查对象不漏一户。为确保调查效果,精心设计问卷内容,主要了解卷烟零售客户对元春期间货源供应、客户服务、市场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江西广昌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满意度调查结果,借助数据模型运算,将根据调查情况形成满意度分析报告,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查找工作短板,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