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加快推进农网建设向前进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网建设步伐,与乡村振兴战略同频共振,体现烟草的责任与担当,江西南丰县烟草分公司不断地从多方面多角度助力建设农网终端。

聚焦农网终端新形象

“我开始时不懂商品陈列的重要性,是烟草公司的徐经理到我店里拜访,和我宣传陈列的好处,还根据我店里的实际情况为我申请了地柜和背柜,指导帮助我陈列商品,慢慢的,我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了。”客户罗水根开心地说。

image.png

图为客户经理为客户整理柜台提升店铺形象

南丰县烟草公司按照“亮店招、亮身份、亮柜台、亮出样、亮价格”的“五亮”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农网终端建设走深走实。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和客户微信群,组织客户到店实地学习和参观,让客户面对面交流、面对面学习。全面梳理农网示范户、标杆户,打造乡镇陈列示范街,通过示范街影响带动农网客户转变理念,提升形象。

聚焦农网终端新管理

“从这个界面进去就可以查看商品库存,然后要看什么类别就点什么类别,各类商品一目了然。”客户李应清与其小组组员交流时说。

南丰县烟草分公司通过小组会议宣贯、线上微信群发送视频等方式,向客户宣贯“云POS”系统功能价值及其他优势,讲解“云POS”系统具体操作方式,让客户全面了解“云POS”系统的实用性、便捷性。同时农村客户经理每日关注客户的“云POS”系统使用情况,通过线上跟踪商品库存、扫码笔数、在线时长等主要指标,做到及时提醒、查漏补缺,并对系统运用不规范的客户开展实地上门指导,着力提高了其整体运行质量,实现了门店的数字经营。

下一步,南丰县烟草分公司将进一步结合实际情况,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努力让农网建设更为多元、更为务实、更为新颖,以高标准、高要求更好地服务农村市场,统筹城乡经营环境一体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