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烟草开展一季度财会监督检查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玉红
A+ A

为履好财会监督职能职责,近日,四川攀枝花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全县烟点956项固定资产、19类烟用物资及烟苗款收取情况等进行了财会监督检查。

一是从点到面,摸清烟用物资进销存情况。盘点核对帐卡物的同时,重点联查业务单据,关注物资购进、发放、库存数据的逻辑关系,解决账簿登记原始资料不齐备、漏登、错登的问题,保证入账流程的完整性。

二是从账到物,更新维护固定资产状态库。巩固创新成果,利用搭建的固定资产状态库进行比对式盘点,通过查看实物、影像比对、状态认定等,不断更新、完善资产状态库信息,为资产的调剂使用提供准确的数据及信息。

三是从浅到深,推动落实整改形成闭环。针对此次财会监督发现的问题,一方面分层级沟通,强化人员意识,提出整改建议6条,立查立改;另一方面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形成闭环,跟踪整改进度,保障整改落实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