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广泛宣贯行业技能人才评价相关制度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范淼
A+ A

为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技能评价工作,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泛宣贯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专家管理、特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条件、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全面贯彻落实。

重庆中烟逐条研读并理解制度原文,结合实际业务深化认识,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会,对制度进行详尽解读,并与一线人员充分交流,确保准确把握制度内涵和实施要求,推动新制度有效贯彻执行,

根据制度中的新规定新要求,重庆中烟职业技能鉴定站迅速组织各考点单位对2024年的竞赛组织、等级申报、专家队伍培养等工作进行重新梳理和申报,进一步增强公司技能评价工作的规范性和系统性。

为确保鉴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适宜性和充分性,重庆中烟职业技能鉴定站着手安排对现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修订和完善工作,将新制度各项规定要求融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技能评价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