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利用低代码平台助力数字化协同营销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偲乂、李露
A+ A

在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新一轮协同营销工作中,新进大学生结合协同营销工作实际,利用低代码平台开发的“协同营销站点导购信息收集表”小程序创新协同营销信息收集方式,在湖南协同营销试点应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相较以往协同营销,营销人员主要通过Excel表格收集川烟动销和库存信息,并交由小组长汇总上报,信息收集流程长、耗时多、工作量大。新进员工通过学习低代码技术,结合营销科实际需求,用自主开发的“协同营销站点导购信息收集表”小程序替代了传统收集统计模式。营销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后台直接汇总数据,并实时生成直观易懂的图表,使营销科能迅速掌握每日站点导购情况。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大幅提升了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也确保了营销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为市场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营销人员纷纷表示,小程序使得驻点导购信息的填报、统计工作更加便捷,提高了工作效率。据悉,新进大学生将在低代码平台不断优化信息收集表格,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下一步,工厂计划将其运用于所辖分中心的营销活动中,为营销工作的提质增效做好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