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强化纪律教育 筑牢廉洁底线: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开展纪律警示教育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雪莹
A+ A

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行业关于纪律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持续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巡视整改落实,3月25日至26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分2批召开纪律警示教育培训,针对不同群体和职责,分层分类精准施教。

纪律教育会上,围绕“铭记六大纪律 树牢纪法思维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让我们目光如炬步履铿锵”主题,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从“什么是六大纪律;为什么要铭记六大纪律;铭记六大纪律,树牢纪法思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慎始、慎独、慎微,把住小节、守住底线,做到真“信”、真“学”、真“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巡视整改落实。

身边案是最鲜活的警示教育。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感受到警示就在身边,达到虽识“案中人”、不入“案中途”、不行“案中事”的效果,推动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