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坚持控烟宣传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刘玉敏
A+ A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024年3月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北京石景山区控烟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在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坚持控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多年控烟宣传经验的优秀志愿者,有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大家准时到达活动现场,首先由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为大家讲了学雷锋精神的意义和团队学雷锋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控烟宣传。

活动中大家清扫公路和广场的垃圾,捡拾烟头,为居民分发控烟宣传材料,认真讲解吸烟对自身和身边人的危害,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早日戒烟。

在学雷锋日这个有意义的特殊日子里,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宣誓环节,所有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北京志愿者,我将自觉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面对需求、积极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前行者、引领者、为祖国争光,为首都添彩。”“我将积极参加控烟宣传活动,为无烟北京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正确认识,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清洁、无烟环境的关注。“学习雷锋精神,坚持控烟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定会把控烟宣传普及到千家万户,为无烟北京而努力前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