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程盛峰:退伍不褪色,服务暖人心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宇林
A+ A

程盛峰,一名普通的烟草营销员,自2001年4月进入江西九江烟草,从市局到分公司,从市局机关到营销网点一线,他秉承着军人退伍不褪色、爱岗敬业的精神,默默无闻地工作了二十多个年头。环境、岗位的变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对工作的热爱,始终紧跟行业发展步伐,顺应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他很平凡,却以其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成为了客户的“好经理”,他很普通,却以其扎实的工作作风成为了公司里的“标兵”。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客户服务。

程盛峰参加工作已有二十余年,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在2024年元春期间,为了帮助客户提高盈利水平,打开市场,他一趟一趟的帮助客户开展卷烟分类管理、整理库存、创新出样,同时组织客户学习“开口营销”。他所管辖的片区,客户盈利水平户均同比增收2.4%,提起老程,客户无不伸出大拇指。

元春期间,老程一直扎根网点,从未离开岗位。他的热情服务和专业素养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和好评,也让他在同事中脱颖而出。他以诚待人,对待每个客户都充满着真诚和热情。每次走访客户,他都会认真地协助客户查点库存,指导客户做好订购计划,做好卷烟陈列。由于他工作认真负责,商户都很信任他,喜欢听他的意见。何业仁客户,年近七旬了,终端机扫码却用的很“溜”,他说:“是程经理一趟一趟的跑来教我用,我现在不仅知道什么烟卖的好,什么烟还有多少,一天赚了多少钱,一目了然,真是比去存折看利息还激动,感谢程经理啊,他真的不辞辛苦,对我们这些老人还更和气有理有耐心。”

类似的事例还很多,因为他心中始终记着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他年过五旬,他的阅历、他的沉淀、他的服务贵如千金,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把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他具备丰富的烟草知识和专业素养,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准确的产品推荐和建议。他还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与客户建立互信互助的良好客企关系,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他勇于担当和进取,不断追求自我提升和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程盛峰的事迹不仅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和赞誉,更是对所有从事客户服务工作的人员的启示和鞭策。他虽是烟草最基层的一名员工,他不会说什么激动人心的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他只是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自己身边的同事和客户,却有着一名优秀客户服务人员的精神精髓,值得所有人尊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