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如何清除抽雪茄后的气味?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雪茄乡品鉴馆
A+ A

灰茄的过程是很享受的,但如果不定期清理灰茄的环境,残留下来的余味就会让人不太舒服。在准备清除雪茄余味之前,了解余味的构成,有利于我们事半功倍的解决。

余味的来源

雪茄余味绝大部分来源于烟气,烟气是雪茄不完全燃烧的结果,主要由水、焦油和漂浮的烟灰等不同化学物质组成,其中焦油附着性较强,一般很难清理。因此在灰茄环境中尽量不要布置容易吸附气味的物品,如布艺的沙发、地毯、织物等。

我们闻到的烟味主要来自于烟气中的焦油以及漂浮的烟灰。漂浮的烟灰由烟草中不可燃的矿物和燃烧后的氧化物组成,如镁、钾、一氧化碳等物质,构成非常复杂。留在烟灰缸中的烟灰比较明显好打理,细小的烟灰可能会附着在你的衣服上,因此灰完茄要记得清理身上的衣服,不然味道会被带入到各个地方。

清理烟味的方法

处理雪茄残留的余味有多种方法,以下几种方法简单有效:

保持通风 :打开门窗、开启风扇、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让室内充分接触到自由的空气,使气味分子随着风飘散到外面。注意,保持通风不要仅限于抽茄的时候,灰茄结束之后也要保持通风一段时间,利于空气流通带走大部分残留气味。

使用专业净烟卫士 :专业的净烟卫士能够在灰茄时吸收大部分烟气,帮助您的室内环境留香不留烟,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消除了大部分烟味。

仔细擦拭:用毛巾或纸巾沾点酒精,将各个角落包括容易积灰的地方都擦拭干净,这样擦拭一遍基本不会留味。

小苏打除味 :如果有布艺、地毯等不好打理的物件,可以在上面洒一些小苏打,让它吸附分解掉附着的烟气,第二天用吸尘器吸掉就可以了。

总结一下,雪茄余味要引起重视,作为雪茄吧经营者,我深知环境气味的清爽对于客人体验的重要性;作为雪茄客,我也非常希望烟味不要带到生活中其他地方,保护身边人的身体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