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研究揭示:英国电子烟禁售前预计将丢弃2.5亿个一次性电子烟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英国媒体报道,环保活动家们呼吁采取紧急行动,因为研究揭示,有2.5亿个一次性电子烟将在2025年英国禁售之前被丢弃。

环保专家对电子烟行业的领导人表示谴责,原因是他们持续无视环保法规,未能提供店内电子烟回收服务。材料焦点(Material Focus)的研究发现,十分之一的卖家都没有提供法律要求的回收服务。该研究同时警告,如果不即刻采取措施解决此问题,明年4月1日电子烟禁售前,英国将有四分之一的电子烟错误被丢弃。

凯林·麦凯(Gillian Mackay)表示:“一次性电子烟明年终会被禁售,但在那之前,数以亿计的烟将被丢弃,将塑料和危险的锂电池乱丢在我们的街道、河流、公园和海滩。”

她还进一步指出,零售商和生产商必须认真对待他们对环境和社区的责任,私人利润追求不能以大众的损失为代价。她补充说,令人极度失望的是,包括几乎所有的高街品牌和便利店在内的许多人,都没有在这些责任方面做得足够好。

据材料焦点组织近期研究,每年英国有3.6亿个一次性电子烟被销售,每周有500万个被丢弃,相当于每秒钟就有8个电子烟被丢掉。

与此同时,英国电子烟协会(UK Vap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的领导约翰·邓恩(John Dunne)表示:“这些数据非常令人担忧,我们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不仅仅是零售商要承担他们的责任,政府和监管机构也要如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