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龙宝”烟标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17404.jpg

中国湖北红安卷烟厂曾出品“龙宝”牌高级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100'S,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龙宝”二字,属楷体字,庄重大方,规范严整,苍劲有力,韵味十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双龙戏珠图案,简洁漂亮,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中国龙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底蕴,魅力非凡,令人赞叹。

据说在上古的时候,我们民族的祖先轩辕黄帝带领部落经过战争,统一了中国大地上的其他部落,并糅合各部落图腾的特点,最终拼成龙,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信奉的旗帜。我们中国人都称自己为“龙的传人”。因为龙是瑞兽,是尊贵和祥瑞的象征,所以深受中华儿女的喜爱和尊崇,龙的形象在民间处处可见。

19032871.jpg

红安卷烟厂始建于1981年,1983年纳入国家计划,2003年并入武汉卷烟厂(集团)有限公司,现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六大生产点之一。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烟草行业扶贫先进集体、烟草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黄冈市突出贡献企业、黄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年生产能力30万箱。

se13988489.jpg

红安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红安”、“红塔”、“美丽”、“建华”、“双福”、“红利”、“杜鹃”、“龙宝”、“赤壁”、“桃花塔”、“天台”、“龙乡”、“将军城”、“大别山”、“闯爷”等卷烟品牌,畅销全国城乡市场。

35119880.jpg

1994年,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秦基伟为家乡烟厂红安卷烟厂题名。

se21996770.jpg

2014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卷烟总产量70.71亿支,卷烟品牌有黄鹤楼、红金龙。

2016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生产卷烟14.95万箱,实现含税工业总产值17.51亿元,缴纳税金8.375亿元。

2023年,黄冈市企业联合会、黄冈市企业家协会发布2023(第十届)黄冈企业100强排名名单,其中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排名第一位。

2024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卷包车间同心协力提升运行效能,夺旗争优跑出生产“加速度”,确保工厂生产保供工作有序开展。

2024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科学评价,抓对标、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对标管理提质增效,推动“数据对标”向“管理对标”转型。

红安县,隶属于湖北省黄冈市,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大别山南麓、鄂豫交界处。红安原名黄安。大革命时期,这里打响了黄麻起义第一枪,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三支红军主力,牺牲了14万英雄儿女,在册革命烈士就有22552人。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和陈锡联、韩先楚、秦基伟等223位将军,因此成为“中国第一将军县”。 2023年,红安县地区生产总值260.16亿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