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米易县烟草“三力齐发”严防真烟外流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明政
A+ A

今年以来,四川攀枝花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市场整治工作要求,从市场监管、专销协同、规范宣传方面持续发力,防控真烟非法流通。截至3月27日,真烟外流数量同比下降94.44%。

一是强化市场管控力。持续加强市场检查力度,以交叉检查、错时检查方式,检查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16个,查获涉烟案件7起,涉案卷烟12.428万支,严厉打击非法流入、流出行为。

二是强化专销协同力。持续推进专销工作协作,实时信息互通,及时发现问题,分析排查风险隐患,梳理了风险品牌(规格)19个,动态监控卷烟销售流向,降低卷烟外流风险。

三是强化法治宣传力。持续开展零售户法制宣传,入户“一对一”对28户风险客户开展规范经营政策宣讲,约谈外流户1户、违法违规户5户,引导客户守法经营,筑牢规范经营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