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表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毕延浩
A+ A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9月13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决定,表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辽宁省烟草公司朝阳市公司等29个集体“烟草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中心谢刚等59名同志“烟草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决定指出,“十三五”期间,行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科技支撑。在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创新工作集体和个人,在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完善行业质量基础设施、推进数字化转型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决定强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行业有关单位要做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行业各级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坚持创新核心地位,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全力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确保行业“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