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2023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提出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烟机力量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1月16日,2023年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烟机工作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对会议作出批示。

段铁力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国产烟机智能化服务化,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全产业链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了行业装备主力军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段铁力强调,2023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烟机力量。

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紧扣烟机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六进六新”为着力点扎实推动中心工作,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在系统回顾三年疫情以来国产烟机的深刻变革、认真分析国产烟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后,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国产烟机“十四五”发展思路,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创造团结奋斗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明确,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要以“八个推进”推动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强化战略引领,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优化集团化管控,推进高效能治理现代化;激发人才活力,推进高素质队伍建设;切实履职尽责,推进装备保障和设备管理提质增效;加速数字变革,推进国产烟机智能化发展;深化规范管理,推进风险防控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