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海南公司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赞晖
A+ A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事前预防,努力构建与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安全动态预防格局;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组织开展常态事故隐患辨识和排查治理,持续筑牢企业安全发展防护墙。二是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切实把“三管三必须”落到实处,要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效能,系统梳理分析、制定可靠措施加快推动安全问题解决和事故隐患消除,实现闭环管理赋能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安全生产多维度管控水平。要着力健全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风险辨识、风险研判、预测预警和综合防控,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优化应急保障机制,落实业务条线安全管理要求,切实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