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山东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鲁安全
A+ A

2月1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吴洪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新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立国、曹红祥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洪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洪田充分肯定了全省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系统紧紧围绕工作主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贯彻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落实省公司“三稳一防”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吴洪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问题挑战,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不打折扣”的执行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立足全局,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责任主体更好履行安全生产职能;坚持过程与结果并重原则,探索将安全生产绩效更好融入年度工作业绩考评体系的新方式,促进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入行。要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做好制定全员岗位责任清单、重点事项管理清单试点工作,突出抓好消防、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重要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安全队伍建设水平,为谱写行业现代化建设山东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宋洪润指出,全省系统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省公司安委会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抓严各项举措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