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红辽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浩楠 、董行
A+ A

2月14日,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烟实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公司开展2023年专项工作的决定,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中烟实业创新贡献奖先进个人,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十四五”后三年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了平稳持续健康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三年,建设红辽特色突出的、“品牌坚挺、技术创新、制造智能、队伍过硬、文化先进”的管理强企是公司未来三年的重要任务和致力目标,要聚焦技术突破“关键动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品牌成长“关键任务”,提升品牌培育能力;聚焦数字化转型“关键抓手”,提升智能制造能力;聚焦精益管理“关键举措”,提升企业盈利能力;聚焦高素质人才“关键资源”,提升人才支撑能力。

就做好2023年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聚力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聚力品牌培育,增强品牌成长动能;三是聚力技术创新,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四是聚力管理效能,保障企业经济运行高效顺畅;五是聚力数字化转型,加速提升制造能力;六是聚力建强队伍,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