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96人“烟草行业技术能手”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表彰在2022年烟草行业职业(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2月2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决定,授予谢晋等96名同志“烟草行业技术能手”。

受到表彰的人员,包括行业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10人、行业省级二类职业(岗位)技能竞赛优秀选手86人。

国家烟草专卖局强调,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追求卓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行业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技能人才工作力度,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为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