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幕!28位顶尖营销人才名单揭晓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微信图片_20230314113012.jpg

颁奖现场。张百厚摄

3月10日,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第三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烟草制品购销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的代表,激动地期待着竞赛榜单的揭晓。 

上午9点15分,伴随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本届竞赛组委会宣布28强选手的排名,最终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王洋、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唐玮婷、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刘茂涵分获竞赛总成绩第一、二、三名,江西、浙江、四川、广东、湖南、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浙江、福建、山东、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获团队优胜奖。

11.jpg

22.jpg

按照竞赛规则,获得本届竞赛总成绩前3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参加全部竞赛模块考试且获得总成绩前20%的28名选手,将被授予“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获奖选手将被列入行业优秀技能人才库。

锋从磨砺出,香自苦寒来。3月7日至9日,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行业50家直属单位和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的141名参赛选手,围绕理论知识、案例分析、策论撰写、策论面试4个竞赛模块展开激烈角逐,集中展示了烟叶购销队伍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批高素质营销人才通过竞赛脱颖而出。

人才蔚,事业兴。推动行业现代化建设,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作为支撑。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营销战线的同志们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行业发展大局,在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知识过程中,转变经营理念、掌握专业技能、锻造过硬本领,持续提升市场营销、品牌培育、网络建设、数据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素质,为行业卷烟营销体系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届竞赛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承办。

国家局人事司相关负责人,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主要负责人,参赛全体专家组、裁判组、考务组、督导组成员和参赛单位领队、选手参加了闭幕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