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独辟“香”径绘图景 解密云产烟 “本香世界”IP的香型密码
  • 红海危机,给烟草出口商和包装供应商带来了什么?

    《亚洲烟草》近日采访了一些烟草企业的高管,了解红海危机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哪些影响以及他们采取了哪些应对之策。下面,让我们来了解这些烟草企业的做法。
  • 消费向下、品牌向上的冲突与博弈

    品牌首先需要做到的是不出错、不犯错。一边是维护好产品品质,进嘴巴的东西骗不了人,市场环境本来就不好,如果再出品质方面的问题,那就是灾难性、毁灭性的;另一边是维护好市场状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既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能自乱阵脚,也不要急功近利,为了一时增长不惜牺牲市场基础、伤害品牌状态。
  • 数据的力量:随机森林模型解析烟草市场走向!

    编者按:在《基于随机森林算法的卷烟市场价格预测及分析》中,我们深入研究了利用随机森林模型对卷烟市场价格进行预测的方法和结果。本篇文章将进一步探讨如何根据这些价格预测结果制定有效的市场策略,以促进卷烟品牌的健康发展。01 基于随机森林模型的价格预测将数据集70%的数据列为训练集,30%列为预测集,以此来实现基于随机森林对市场价格的预测。最后得出的结果如表2:从误差的结果来看,最高达到2.88%,最低为0.18%,误差...
  • 事实证明:烟叶依然是一项真正赚钱的全球性业务

    一家土耳其烟叶贸易商和一家墨西哥白肋烟供应商用事实告诉我们,烟草依然是一项真正赚钱的全球性业务。
  • 越是『梅雨季』,越要善待刚需

    因为「既要」「又要」「还要」从来不是简单轻松的事情,而「既能」「又能」「还能」是行业义无反顾的责任,所以善待刚需不是趋优选择,而是必然要求。

热文榜

红塔集团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主题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