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越南国家烟草公司前CEO被警方拘捕

2012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越南青年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越南青年报》报道编译  越南国有烟草公司(Vinataba)的前副首席执行官因“故意违反国家经济管理法规,造成严重后果”,已被拘留。

  58岁的Le Van Bang被指控勾结47岁的Le Van Duc和Nguyen Khac Tung,伪造合同和签名,窃取国有资产。

  私营Tung Duong 公司经理Tung和An Phuc有限公司河内分公司经理Duc,也因为“占用国有资产的欺诈行为”被拘捕。

  调查人员表示,这三人被控伪造Tung Duong公司和Bang曾担任经理的越南北方食品公司(VNFC)的合同,于2007年10月侵吞了超过167亿越南盾(801600美元)的国家资金。

  Bang和Tung签署了一份伪造合同,该合同显示,Tung Duong公司向越南北方食品公司出售了价值超过80亿越南盾的2000吨玉米。

  收到Bang的付款后,Tung立刻将75亿越南盾转入Bang的弟弟的账户。

  使用类似的方法,Bang和Tung于2007年11月又一次挪用了81亿越南盾的国有资金。

  警方表示,三名嫌疑人将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