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督促政府出台法律禁止让儿童在烟草农场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美国三十五名众议院民主党议员以担心造成不良健康影响为由,敦促奥巴马政府禁止儿童在烟草农场工作。

  这些立法议员由罗德岛民主党众议员大卫·西西里尼领导,在写给劳工部长托马斯·佩雷斯的信中提出了以上请求。美联社于9月23日拿到了这封信的复印件。

  2012年的时候,劳工部撤销了一项本来禁止16岁以下的儿童从事包括烟草农场在内的几类农业工作的法规提案。在他们的信中,这些清一色的民主党议员敦促实施一项范围更窄、只应对儿童在烟草农场工作问题的禁令。

  这封信没有具体说明年龄限制,但西西里尼的发言人说,他和其他立法议员更愿意这项禁令适用于18岁以下的儿童。西西里尼在国会也提出了一项提案,要求对1938年的《公正劳工标准法案》进行修订,以禁止18岁以下的儿童从事能直接与烟草作物或烟叶接触的工作。

  美国劳工部拒绝发表评论。一些大烟草公司,如奥驰亚集团和菲莫国际公司等,也没有对9月23日要求他们发表评论的请求作出回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