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芬兰卫生部对卷烟进口提出新限制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UUTISET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UUTISET新闻报道编译  如果一项新的提案获得通过,旅客将不能携带卷烟跨越俄罗斯边境。这项措施将为去芬兰和从欧洲经济区以外返回的携带卷烟的旅客提供最少20小时的停留。

  芬兰的官员们想出了一个新建议,试图减少从俄罗斯进口卷烟。如果人们在欧洲经济区(28个欧盟国家以及挪威、冰岛和列支敦士登)以外停留不到20小时,他们想禁止人们带回烟草。

  实际上,那将会阻止芬兰东部边境地区的人们越境购买更便宜的卷烟。

  卫生和社会事务部的Meri Paavola说,政府官员希望新法将在2016年5月生效,但可能会推迟到下一年。

  Paavola说,该法得到了跨党派的强大支持,并声称将在2015年进行选举的政府也很可能支持拟议的法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