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公司海外卷烟销量将创新纪录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全球第五大烟草公司KT&G公司的卷烟出口范围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该公司如今的业绩主要归功于积极的扩展海外市场和开发定制适合不同国家偏好的产品。

  2015年,公司的海外卷烟销量超过465亿支,国内销量超过406亿支。2016年,KT&G的出口量将达到新高。

  由于国外烟草企业进入韩国加剧了市场竞争,KT&G公司从1988年起开始专注于拓展海外市场。在近30年期间,KT&G公司在海外市场持续增长,如中东、俄罗斯、美国、东南亚以及蒙古。这些新市场占到了KT&G海外市场40%的销量。

  KT&G公司在全球第三大烟草市场的美国市场取得了良好增长,去年它创纪录的销售了28亿支卷烟,成为美国烟草市场的第7大供应商。

  在蒙古,由于韩国流行音乐和电视剧带来的韩流席卷整个蒙古,KT&G公司去年销售了5.7亿支卷烟,比刚开始向蒙古出口的销量增长了120倍。

  根据KT&G投资报告显示的销售结果,今年第三季度其海外销量累计达到360亿支,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10亿支。今年的海外销量将打破去年的记录。

  KT&G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爱喜品牌,该品牌占到了KT&G公司海外销量的一半。爱喜品牌创立于1996年,从2003年起,一直都是公司的最畅销品牌。如今爱喜品牌已经占到了国内销量的1/4。

  爱喜品牌自2001年开始销往中东和俄罗斯,最近为了迎合顾客的需求,爱喜品牌推出了一款新的低焦油超细支卷烟。爱喜品牌如今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出售,占据了全球超细支烟市场的1/3。海外销量在7月份已累积到了2000亿支。

  KT&G在韩国国内场依然表现强劲。尽管去年韩国出台了关于提高烟草售价的新政策,KT&G的市场份额依然持续增长。KT&G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三季度为59.6%,比2015年新政策开始实施的第一季度的56.6%增长了3% 。从另一个角度说,国外烟草公司在韩国所占的市场份额逐渐减少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