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在韩国首尔首发加热不燃烧产品lil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韩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KT&G日前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其加热不燃烧装置lil,成为继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和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发布产品线之后的第三家烟草制造商。预计该行业的价格竞争将因KT&G的入局而进一步升温。

  KT&G公司对lil的定价将为95,000韩元(85美元)。不过,顾客可以通过其网站申请优惠券,这样在GS25便利店购买的价格将降至68,000韩元。这被看作是KT&G在加热不燃烧市场立足的举措。其价格低于菲莫国际以97,000韩元出售的iQOS装置,也低于英美烟草以70,000韩元出售的Glo,后两者均有折扣。

  KT&G也表示,即使政府未来增加相关税种,公司也不太可能上调烟棒价格。该公司创新产品部门负责人Lim Wang-seop表示:“公司目前不考虑调涨烟棒的价格。如果政府决定增加烟棒税收,KT&G将进行讨论,并观察市场。但该公司可能只是维持目前的价格,以此争取市场份额。”

  用于KT&G装置的每包烟棒的价格为4,300韩元,与其他加热不燃烧卷烟的价格相同。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之前曾表示,如果国会增加相关税收,他们可能会提高烟棒价格。

  KT&G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首尔当地的GS25便利店开始接受预购产品,并于11月20日开始商品销售。该公司新闻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其销售供应商。

  KT&G补充说,他们计划首先聚焦国内市场,但会制定海外市场计划。目前该公司未透露何时进入全球最大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市场日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