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鼻烟获安全认可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Medpage Today的一份报告,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下属烟草产品咨询委员会(TPSAC)已在听证会认可,使用奥驰亚集团的哥本哈根鼻烟比吸食卷烟更安全。

  奥驰亚已请求FDA批准在哥本哈根产品标签上印制以下文字:“如果你抽烟,请考虑我们的产品:完全从卷烟换用我们的产品可以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奥驰亚称,许多吸烟者错误地认为无烟烟草制品与卷烟一样有害,甚至更有害。

  在听证会期间,TPSAC还讨论了瑞典火柴公司针对普通鼻烟的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据报道,一些小组成员对支持MRTP指定犹豫不决,因为他们担心这会增加鼻烟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截至2018年年底,联邦卫生官员已否决或推迟近20项MRTP申请,主要是无烟产品。FDA通常会遵循TPSAC的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