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代理KT&G海外无烟产品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根据一项新协议的条款,菲莫国际公司(PMI)将把韩国KT&G公司的无烟产品在韩国以外的地区商业化。

  “为了实现PMI对无烟未来的愿景,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无烟产品,这就需要多家公司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虽然IQOS仍然是无烟领域的主导产品,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IQOS网格,以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但我们相信,更多的合作将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并推动全球范围内无烟产品的加速采用,从而使他们受益,”PMI的首席执行官Andre Calantzopoulos说。

  该协议的最初期限为3年,允许PMI独家分销KT&G目前的无烟产品及其衍生品。但并不限制PMI分销自己或第三方产品。

  KT&G是韩国领先的烟草和尼古丁公司。其无烟产品包括加热不燃烧型烟草系统Lil Mini和Lil Plus、结合了加热不燃烧烟草和电子烟技术的Lil hybrid以及蒸汽电子烟产品Lil Vapor。

  PMI和KT&G将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寻求任何必要的监管批准。

  该协议不涉及传统卷烟产品,目前在美国还没有实施KT&G产品商业化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