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发布第二季度财报:IQOS用户总数达1540万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7月22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M)今天宣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

  相关核心数据如下:

  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25美元,下降了16.1%; 下降12.1%;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1.29美元,下降了11.6%;下降7.5%;

  卷烟和加热的烟草单位出货量下降了14.5%(反映了卷烟的出货量下降了17.6%,加热的烟草单位的出货量增长了24.3%,达到187亿单位);

  IQOS加热烟草装置的市场份额市场中不包括美国增加了1.8个百分点,达到6.3%;

  净收入下降13.6%;下降9.5%;

  营业收入下降了14.3%;下降11.0%;

  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下降了9.5%;

  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利润率与上年同期持平,为41.7%;

  截至季度末,IQOS用户总数估计约为1,540万,其中约1,120万人已戒烟并改用IQOS;

  在该季度中,PMI宣布了每普通股1.17美元的常规季度股息,按年率计算为4.68美元;

  2020年7月7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权IQOS烟草加热系统作为一种改良风险烟草产品进行市场营销。

  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AndréCalantzopoulos)表示,尽管由于新冠大流行而造成了非常困难的季度,但我们的业绩仍高于我们先前传达的对净收入和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的预期。

  “这主要反映了6月份的良好连续表现,行业销量强劲回升。特别是在利润率较高的欧盟地区,以及IQOS用户获取量的大幅增长,以及某些非潜在因素的收益,我们对其中一些因素进行了受益预计在第三季度将会扭转。”

  “我们对IQOS的出色表现感到特别满意,我们在各个市场上的份额不断增长。这证明了我们商业模型的力量和敏捷性,这种商业模型越来越利用我们的数字资产。”

  “虽然显然可能会进一步波动和受到限制,并且很难量化新冠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但我们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对我们的业务轨迹有所了解。因此,我们提供了2020年全年的预测,这反映了货币中性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增长(低至中位数)。”

  “重要的是,我们对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最近批准IQOS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公共卫生和PMI的历史性里程碑,并反映了FDA对IQOS与卷烟根本不同的产品的认识,应该受到不同的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