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欲成为全球第四大烟草公司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最近,KT&G公司宣布,将在新兴市场扩大其销售网络,并将其新款电子烟产品的销售范围扩至全球消费者,力争在2025年以前成为全球第四大烟草公司。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KT&G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出口国数量从80个增加到200多个。由此,我们设定了新的目标,即到那时成为全球市场第四大烟草公司。”

  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按销量和市场份额计算,KT&G是世界排名第五的烟草制造商,取得这样的成就,距离其1999年首次进入全球市场还不到20年。

  在过去几年中,该公司对非洲、南美洲和中美洲以及亚太地区等新市场的出口量大幅增长,从而降低了其先前对中东市场的高度依赖。

  该公司称,2019年其对中东、中亚和俄罗斯的出口总额为1081.5亿韩元(9050万美元),低于去年的1698.9亿韩元。同期,北美洲的出口额从536.7亿韩元大幅增至756.8亿韩元,其他市场的出口额也从3130.6亿韩元增至3506.1亿韩元。

  KT&G在土耳其、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美国都已开设子公司,其中美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子公司的销售额增长迅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