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Q3财报:营收152.5亿美元 同比下降2.5%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日本烟草公司(JT)Q3(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下降2.5%至1.59万亿日元(约152.5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的调整后营业利润增长6.3%,至4798亿日元。

  报告显示该公司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下降2.2%,至4415亿日元;营业利润下降11.4%至3902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下降18.4%至2579亿日元。

  JT将其2020财年的收入和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分别上调了600亿日元和300亿日元。此外,该公司还上调了报告基础上的调整后营业利润(260亿日元)、营业利润预测(420亿日元)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预测(240亿日元)。

  日本烟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经营环境具有挑战性,但受强劲的基本面驱动,JT集团今年以来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我们调整后的固定汇率营业利润增长了,这是由于国际烟草业务的份额和定价上涨。”

Masamichi Terabatake

  Terabatake说:“在我们继续投资于高度优先活动的同时,由于今年表现强劲,成本管理效率高,我们上调了预测,我们有信心实现修订后的预测。展望未来,并考虑到当前和高度不确定的环境,我们将继续投资,以灵活的方式提供产品和服务,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