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韩国KT&G公司Q3销售额13.1亿美元 同比增长10.7%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烟草公司KT&G今年第三季度的综合销售额为14.6万亿韩元(约合1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营业利润达4,346亿韩元,同比增长13.6%。

  韩国卷烟制造巨头的业绩受海外销售的推动,海外销售同比增长了28.2%,达到2,629亿韩元。KT&G表示,从7月到9月,公司在海外销售了127亿支卷烟,同比增长30.9%。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中东地区的增长以及其美国和俄罗斯子公司的销售网络的扩展。

  根据最新结果,KT&G似乎很好地实现了首席执行官白福仁的目标,即到2025年成为全球卷烟市场的第四大参与者。根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数据显示,在2018年,KT&G的全球销量排名第五。

  报道称,KT&G在2017年第三季度向大约50个国家出口了产品,到2020年第三季度已增长至90个。出口收入增长了282亿韩元,超过了同期国内销售的222亿韩元。

  该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它将把出口市场的数量增加到100个,到2025年将增加一倍。

  KT&G将其成功归功于增加了对产品改进的投资。

  加热烟草产品(HNB)也为公司的业绩做出了贡献。今年早些时候,KT&G与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后者将KT&G的HNB产品Lil分销到海外市场。达成协议后,Lil加热设备及其烟弹产品于8月开始出口到俄罗斯,9月开始出口到乌克兰,10月开始出口到日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