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世界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逆境中再创佳绩!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奥驰亚集团的净收入在2020年第三季度增长了3.9%,达到71.2亿美元。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烟草巨头的净收入增长了3.9%,达到198.5亿美元。在与投资者举行的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Billy Gifford)表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表现出了坚韧性,同时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所带来的逆境。

  奥驰亚集团第三季度经过稀释调整后股收益(EPS)保持不变,为1.19美元。Gifford解释说,由于奥驰亚烟草业务的强劲财务业绩,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今年前九个月增长了5.6%,达到3.37美元。烟草产品部门第三季度调整后的其他综合收益(OCI)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根据奥驰亚集团第三季度报告,在前九个月中,该部门可调整OCI增长了10.5%,达到77亿美元。

  吉福德说:“在第三季度,我们的烟草业务再次实现了强劲的财务业绩,与我们的十年愿景相比,我们取得了稳步的进步。”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追求愿景,肩负责任引领吸烟者向不可燃的未来过渡。”

  无烟和下一代烟草产品在奥驰亚的产品组合中继续增长。该公司的“On!”扩展计划已取得稳步进展,包括IQOS品牌的这些产品,加上奥驰亚集团无烟烟草业务及其对Juul Labs的投资,为将烟民引导为不可燃替代品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奥驰亚集团的子公司Helix Innovations负责“On!”的营销,制造和分销。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很强的主张,并且在烟民和吸烟成瘾的人身上都取得了成功。“On!”到第三季度末,它在56,000家商店中销售,比第二季度增长了40%,是去年末商店数量的三倍多。” Gifford说。“在有配送的商店中,“On!”在2020年的前9个月中,该产品的零售份额达到了卷烟烟草类别的2.1个百分点。Helix继续各种试行促销活动,并受益于强大的贸易伙伴关系。”

  在蒸气类别中,奥驰亚集团为其Juul产品和四种口味的烟弹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该应用程序目前正在科学审查中。Gifford认为,可持续的蒸气类别是仅由FDA授权的产品才是可以存在的类别。

  他说:“我们鼓励FDA对不合规的制造商采取执法行动,包括那些继续销售未提交PMTA的电子蒸发产品的制造商。” “我们估计2020年第三季度和前九个月的总电子蒸气量将下降13%。我们相信,随着FDA的发展,电子蒸气类别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经历过渡期。在2021年9月之前对数千个PMTA做出处罚决定。”

  奥驰亚集团对Juul Labs的估值从两年前的380亿美元下降到不足50亿美元。9月,Juul Labs宣布了一项战略更新,其中包括Juul在全球范围内大幅裁员的计划,评估资源分配以及退出各种国际市场的可能性。

  吉福德对投资者说:“我认为,尽管我们对这项投资感到失望,但我们确实相信,随着我们逐步规避危害,尤其是在美国乃至全球,电子蒸气将发挥重要作用。在准备我们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时,我们对我们在Juul的投资进行了估值分析,其中考虑了Juul的国际前景和当前的美国e-vapor类别动态。分析的结果是,我们对Juul投资记录了26亿美元的减值亏损,截至9月30日,其账面价值达到16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帕梅拉·考夫曼(Pamela Kaufman)让吉福德(Gifford)解释Juul Labs亏损背后的原由,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总价值约为45亿美元,远低于Juul报告的内部估值约100亿美元。

  “当我们对公司进行估值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根据未来的现金流量做出最好的假设,我们希望在行业里不论是国内和国际上都将有很大很多的规模,吉福德说。“我们向您强调,我们相信该类别将经历两年到三年的过渡,因为电子蒸气类别中的所有制造商都在此FDA监管程序中进行审核。当然,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制造商获得了相当的竞争力并加强了他们在市场中的竞争活动。而且我们相信,随着FDA做出决定,产品可以保留,并且某些产品已经脱离了消费者的角色。因此,所有这些因素都进入了我们的估值,我们提出了最佳估计。”

  同时,奥驰亚的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PM USA)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达成协议,继续扩大IQOS加热烟草品牌在美国的覆盖范围。Gifford说,FDA最近批准了IQOS减少隐私暴露索赔的授权,使烟草公司可以使用其“强大的数字资产和烟草消费者数据库”与吸烟者进行沟通,包括通过网站,电子邮件和直接邮件。

  “我们相信,通过风险沟通方式修改后与PM USA更具破坏性的零售手段相结合,将大大提高吸烟者对IQOS认识。随着吸烟者进入参与和提出需要改进的过程,美国PM提供了灵活的方式让吸烟者选择来了解IQOS和购买设备,” Gifford解释说。“ PM USA现在为年龄经过验证的吸烟者提供视频聊天选项,使其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直接与IQOS专家联系以进行产品的反馈和支持。”

  美国PM公司还将IQOS设备的可用性扩展到便利店渠道。从下个月开始,PM USA希望IQOS设备可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精选便利店中销售使用。吉福德(Gifford)说,该公司估计第三季度烟草消费者到商店的购物次数有所回升,并且每次购买的烟草支出与一年前相比仍保持较高水平。

  “ IQOS团队正在研究我们如何与他们所在的消费者人群进行会面,并将其放入精选的便利店”;吉福德(Gifford)表示:“这确实是在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意愿。这确实是一个教育的过程。这是因为我们的IQOS团队做了出色的工作。我们还在测试送货上门;一旦消费者完成了购买程序并通过了年龄验证,我们实际上可以在家中交付设备。”

  现在奥驰亚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将遵循第三季度和前九个月的趋势。吉福德(Gifford)说,奥驰亚(Altria)的烟草业务拥有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提供强大而稳定的财务业绩的记录。他说,公司将继续以股息形式返还大量现金,以回报股东。他说:“我们相信我们的烟草业务平台拥有获奖品牌,并且是无与伦比的。我们为实现将吸烟者负责任地引导为不可燃未来的愿景而取得进一步进展感到很高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