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国际烟草巨头BAT、KT&G、JT近期新型烟草专利一览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公众号
A+ A

  英美烟草(BAT):具有用户控制器的电子蒸汽供应装置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英美烟草申请的专利“具有用户控制器的电子蒸汽供应装置”(申请号:CN201880013517.0),介绍了具有用户控制器的电子蒸汽供应装置。

图片示例电子烟或蒸汽供应装置的简化示意性剖视图图片示例电子烟的透视外部图

示例电子烟的透视外部图

  该装置是一种电子蒸汽供应装置或电子蒸汽供应装置的部件,具有两个或更多个用户控制器,每个用户控制器可通过致动特征操作以允许用户改变装置的相关操作参数,其中,所有用户控制器共用共同的致动特征。

  韩国烟草(KT&G):对加热器进行初预热的气溶胶生成系统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申请的专利“对加热器进行初预热的气溶胶生成系统”(申请号:CN201880024367.3),介绍了对加热器进行初预热的气溶胶生成系统。

预加热流程图

烟支插在保持器

  该系统包括:保持器,用于对卷烟进行加热进而生成气溶胶;托架,具有供保持器插入的内部空间。

  其中,保持器与托架进行电气连接并且能够在托架的内部空间进行移动。气溶胶生成系统包括:控制部;加热器,用于对气溶胶生成物质进行加热。控制部可以预测出是否将有卷烟插入保持器的内部,并根据预测的结果,对加热器进行初预热。

  韩国烟草:气溶胶生成方法及装置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申请的专利“气溶胶生成方法及装置”(申请号:CN201780084891.5),介绍了气溶胶生成的方法及装置。

保持器侧倾及分离的情况下对抽吸次数进行计数的方法的流程图

  具体包括:保持器,用于对卷烟进行加热来生成气溶胶;托架,具有供保持器插入的内部空间;保持器在插入到托架的内部空间之后处于侧倾状态,从而生成气溶胶。

  韩国烟草:气溶胶生成装置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申请的专利“气溶胶生成装置”(申请号:CN201880024276.X),介绍了气溶胶生成装置,该装置由壳体和加热器组成。

气溶胶生成装置立体图

  壳体呈中空形状,具有:通路,用于容纳卷烟;开口,在通路的一端向外部开放,使得卷烟能够从外部插入;通孔,连接在通路的另一端;突起,从通路突出,并可与卷烟外侧面的一部分相接触。

  加热器的一侧端部穿过通孔而配置在通路的内部,以便能够插入已容纳在通路内的卷烟中,从而通电时能够加热卷烟。

  韩国烟草:具备移动式加热器的气溶胶生成装置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申请的专利“具备移动式加热器的气溶胶生成装置”(申请号:CN201880024311.8),介绍了一种具备移动式加热器的气溶胶生成装置。

具备移动式加热器的气溶胶生成装置的立体图

  该发明的装置具备:(1)加热器,卷烟插入一侧端部,并基于电气信号工作,从而加热卷烟;(2)支撑部,将加热器以能够沿卷烟的长度方向在预定的范围内移动的方式进行支撑;(3)旋转部,可旋转地结合于支撑部并旋转,从而将驱动力传递至加热器,使其沿卷烟的长度方向移动。

  日本烟草(JT):非燃烧式抽吸器的电源单元以及非燃烧式抽吸器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申请的专利“非燃烧式抽吸器的电源单元以及非燃烧式抽吸器”(申请号:CN201821753044.1),介绍了非燃烧式抽吸器的电源单元以及非燃烧式抽吸器。

该示例抽吸器的分解立体图

  其中,非燃烧式抽吸器的电源单元具备:外壳;位于收容器外壳内的电源部分;配置于外壳内的基板;安装在外壳内基板第一主面上的开关元件;安装在外壳内基板第二主面上的传感器。开关元件及传感器在基板上是错开配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