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Essentra公司推出可生物降解的卷烟滤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生产卷烟滤嘴的公司Essentra Filters公司推出了三款新的专利产品ECO Cavitec、ECO Sensation和ECO Cavitec Sensation,该专利产品有无塑料、100%可生物降解的特性,同时保持Essentra滤嘴独特的感官属性、性能和质量特征。

  Essentra的全球营销经理Seng Keong Low说:“虽然最近的趋势将一次性塑料和可持续性的话题带到了谈话的最前沿,但Essentra Filters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高质量的、环保的产品,现有产品包括我们的纸-醋酸纤维素混合Bitech滤嘴,以及单段纸滤嘴,如Myria和Ochre滤嘴。在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最新一步中,我们新的ECO Cavitec、ECO Sensation和ECO Cavitec Sensation滤嘴提供无塑料、100%可生物降解的替代产品,具有独特的感官特性和质量性能,这是滤嘴技术的真正革命。”

  ECO Cavitec滤嘴是一种专利、申请专利的环保滤嘴,具有独特的感官特性,降低了典型纸质滤嘴的效率,以提供更充分的风味。该设计采用Essentra的market Cavitec技术制造,除了尺寸、空腔长度、空腔数量、压降和结构材料(即纸张或其他非织造材料)的定制外,还可定制,并可与任何其他细分市场相结合。

  ECO Sensation滤嘴是一个专有的,环保滤嘴选项,以吸引消费者与他的感官。嵌入纸中的胶囊可以随时压碎,让消费者控制自己的口味体验。除了定制胶囊类型、空腔尺寸或使用彩色包装纸和丝束外,ECO Sensation滤嘴还可以使用不同的纸张类型,结合其他端部,或利注入技术实现额外的感官优势。

  ECO Cavitec Sensation是一款专利滤嘴,是一款具有三种独特感官属性的环保滤嘴,它将非织造材料的特性与Essentra市场领先的Cavitec技术相结合,创造了一个真正可持续的未来。由于胶囊可以在空腔内自由移动,消费者可以听到胶囊在空腔内发出嘎嘎声,同时通过手指感受到振动。胶囊可以随时压碎,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风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