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与菲莫引领烟草股上涨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将市场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将市场专线报道编译  最近,烟草股的发展势头令人难以置信。TickerSpy的烟草及烟草产品股指比上个月上涨了近12%——超过标普500指数近8%。尽管烟草法规更严厉了,但烟草业仍然继续取得相当可观的收入和现金流。五星股权公司对烟草业的投资机遇进行审查,并提供奥驰亚集团和菲莫国际公司的股权研究报告。

  《金融时报》最近刊发的一篇文章认为,尽管绝大多数成熟市场停止了发展,且大约有五分之四的烟民是在发展中经济体,但烟草使用仍然在增长。Oriel证券公司的分析师克里斯·维克汉姆告诉《金融时报》说:“在那些发展速度比成熟市场快的有潜力的新兴市场,都是由定价和客户转向更昂贵的产品所驱动的。”

  全球产业分析师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称推动新兴市场的烟草发展的主要因素包括:对国际品牌的需求增长和社会经济因素有利。

  五星股权公司发布了关于烟草业的定期市场信息更新材料,这样,投资者就可以走在大众的前面,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将自己的回报最大化。

  全球产业分析师公司还说,美国等发达市场的烟草法规与禁令已经促使烟草制造商将自己在发达市场的核心业务转向扩大现有的无烟烟草产品范围,给卷烟消费者提供一个代替烟草产品。

  奥驰亚集团通过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从事卷烟、无烟烟草产品和葡萄酒的制造与销售。菲莫国际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制造和销售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