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韩国KT&G公司推出咖啡味卷烟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者》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者》报道编译  韩国最大的烟草制造商KT&G公司的傲猫系列卷烟增添了一种新的榛子咖啡味卷烟——傲猫咖啡。

  从7月6日开始上市销售的傲猫咖啡的焦油含量为6毫克,尼古丁含量为0.6毫克。

  KT&G这家卷烟制造商推出的首个咖啡味卷烟产品因为在过滤嘴里有磨碎的咖啡豆,能释放出浓浓的榛子咖啡味。

  傲猫品牌经理Kim Kwan-jung说:“我们花了四年的时间进行研究和开发,研究出了一种能够直接将磨碎的咖啡嵌入过滤嘴中的技术。”

  KT&G说,鉴于整体的发展趋势是从薄荷香料撤离,傲猫咖啡卷烟可能会在比较年轻的吸烟者中受欢迎。

  新推出的这种傲猫卷烟可以在韩国全国的便民店购买,售价为每包2500韩元(合2.2美元)。

  评论:

  傲猫咖啡卷烟的开发充满了创新的元素。首先咖啡味,是一个创新。尽管随着星巴克咖啡店在全球各地的开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喝咖啡,可是把咖啡与卷烟结合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其次,直接把咖啡粉加入过滤嘴,是另一个创新。这种新味道的产品,针对的是喜欢咖啡的年轻人,必将会受到这些消费者的青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