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最新款H.乌普曼雪茄即将上市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阿塔迪斯美国公司推出的最新款H乌普曼系列雪茄即将装盒上市,这是给该品牌背后那位名叫赫尔曼·乌普曼的银行家的独特献礼。
     
  170多年前,乌普曼为他最好的朋友们和顾客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古巴混合雪茄烟。H. 乌普曼系列雪茄中的银行家(Banker)雪茄,其外包烟叶使用的是古巴烟种的烟草,让人想起其最初的混合烟,而目的就是要复制老雪茄的风格。
    
  阿塔迪斯为这款混合雪茄编了一个故事,故事的核心是乌普曼家族的银行家出身:赫尔曼·乌普曼如何在1844年前往古巴,成立了家族银行的新分行,他如何偶然“创造了一种十分独特的雪茄,并安全地将这款雪茄锁在保管库里,作为礼物,只送给最重要的客户。”这家银行可能在1922年的时候被烧毁,但这个雪茄品牌却变得享誉世界,有在古巴国内生产的版本,也有在古巴国外生产的版本。
     
  如今,阿塔迪斯美国公司使用全部为古巴烟种的烟草,创造了一种倾听原版雪茄心声的混合雪茄。银行家雪茄使用的是厄瓜多尔哈伯纳外包烟叶,而且每种尺寸的雪茄都用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芯叶烟与尼加拉瓜绑叶烟进行混合。
     
  银行家雪茄有三种尺寸:Annuity款长8英寸,环规为52,Arbitage款长7英寸,环规为56,Currency款长5 1/2英寸,环规为48。每款雪茄都包裹在超大的雪茄标里,以表现出与美元相似的样子,在每端都有豪华的绿色与金色箍带。

  这款雪茄的价格每支为7至8.4美元。该雪茄系列预计将在本月发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