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KT&G因商业行为“不公”受罚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时报》报道说,由于韩国的KT&G公司鼓励零售商不出售“外国竞争对手”的卷烟,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KT&G公司处以了25亿韩元(合200万美元)的罚款。

  与此同时,KT&G被勒令纠正自己的“不公平”商业行为。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说,该公司以折扣价格将卷烟提供给只出售自己产品的零售商。

  KT&G公司与8家便民连锁店签署了合约。根据该合约,KT&G的产品必须占这些连锁店展示的卷烟的70%。

  《韩国时报》引用公平贸易委员会的一名官员的话说,KT&G迫使零售商只经营自己的产品,显然违反了韩国的反托拉斯法。

  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这名官员说:“KT&G公司剥夺了竞争对手向消费者营销自己品牌的机会。它的行为也剥夺了消费者购买竞争产品的机会。”

  这名官员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将确保KT&G公司停止不公平的商业行为。他补充说:“我们会采取措施,使韩国垄断的卷烟市场正常化,促进卷烟制造商之间的竞争,使消费者受益。”

  KT&G说,它已经采取措施,纠正自己的部分“令人遗憾”的做法。该公司表示:“我们将会组织系列讲座,向员工更好地传达韩国的公平贸易法规。我们会采取一切别的措施,遵守反托拉斯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