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KT&G公司股息收益和利润表现良好(图)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寻找阿尔法博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寻找阿尔法博客网》报道编译  韩国KT&G公司是世界主要烟草公司之一,却很少在美国被提及。公司有着强大的财务实力,高利润空间和可观的股息收益率。

  公司已发行股票1.26亿股,交易市值14.7万亿韩元(合132亿美元)。2014年每股收益5934韩元,股票市盈率为19.7%。股息3400韩元,股息收益率为2.9%。

  过去的8年,收入徘徊在2.742万亿韩元(合24.6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5150亿韩元(合4.6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下的股票交易收益率为3.5%。

  资产负债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资产项显示:现金3216亿韩元(合2.89亿美元),应收账款为7460亿韩元(合8.48亿美元),可供出售证券3034亿韩元(2.72亿美元),金融资产6400亿韩元(合5.75亿美元)。总负债仅为9532亿韩元(合8.56亿美元)。

  公司的烟草销售,78%在韩国,22%在国外。中东和中亚占据国外销售的47%,俄国及其周边国家占10%,亚洲为25%,美国是6%,世界其它地区为12%。烟草贡献88%的收入,其它12%的收入来自人参。这些地区的销售是长期的。

  受卷烟价格上调的影响,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12.6%。国际烟草收入上涨32.2%。因为贿赂基金使用上的一些违规行为,公司一度出现在新闻中。First Eagle是其一个主要的股东,持有5.6%的股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