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出售卷烟工厂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编译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在2015年晚些时候重新将其澳大利亚总部设立在墨尔本的南部码头之前就已经出售过了原先的生产厂址。

  公司2014年停止了在Moorabbin 6.27公顷厂址上的卷烟生产,并将所有生产线转移到韩国工厂。

  工厂和行政大楼作为澳大利亚集团总部已经历时60年,以未透漏金额交易给JLL的Andrew O'Connell和James Kaufman接管。

  O'Connell先生说:“在竞标过程中,我们遭遇来自7个团体的激烈竞争,由此反应了Moorabbin地区可发展之地的缺乏。”

  市场消息称菲莫国际想要2000万美元的变卖资金,结果最后的出价高于预期。

  多余的资金计划翻新一些老旧的建筑以及将原址转换成一具有新结构的商业公园。

  公司还管理和租赁有一些商业资产包括在Mt Waverley Ricketts路88号的资产,2015年已经出售,还有一处在Browns路Noble公园215号。

  菲莫国际同在南部码头塔总共3层总面积8000平方米办公区域的300名墨尔本员工签订了长期协议。

  产业资本2016年有望同2015年轨迹一样涌入大量海外买家(2015年海外买家多出了3倍),据CBRE公司称,此产业负责37%的销售。

  2014年,海外买家仅仅占购买交易的10%。

  CBRE的国家工业和物流总裁Chris O'Brien说,2015是一强势年,投资者带着强势契约增强加权组合。

  O'Brien先生说,“随着基础的改善,海外所有者的增加有望在2016年走高风险曲线,从而进一步压缩二级产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