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草巨头年报季来临 新型烟草未来可期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
A+ A

  近日,国际烟草巨头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发布2019年年报。

  菲莫国际iQOS烟弹出货同比增44.2%。2020年,公司对其减害产品业务计划可归纳如下:

  1)至2021年,iQOS烟弹目标出货量达到900-1000亿支/年;

  2)在未来几个月内,为iQOS 3在PMTA途径下寻求一个新的在美销售许可令;

  3)于2020年Q3,将电子雾化烟iQOSMESH2.0推向更多国际市场,该款产品针对这些市场的特点(拥有消费者数量合计占全球电子烟用户总数70%的10个市场、其中大多数市场对尼古丁浓度有限制;用户偏好开放式系统、产品差异化程度低、相对于HNB有更低的完全转化率)开发;

  4)与韩国烟草巨头KT&G达成全球合作协议,助其新型烟草产品系列Lil在韩境外(不含美国)商业化。

  日本烟草烟弹销售量同比增17.86%。2020年,公司对其减害产品业务计划可归纳如下:

  1)2020年,烟弹销售量超过35亿支,使其减害产品在国内烟草市场占比达25%(2019年为23%);

  2)减害产品中明晰高温和低温两大类加热产品的角色,其中前者以获得市场份额为优先、后者继续培育新品并保持住市场份额。公司将通过全球资源增强设备开发能力,2020年将继续推出新设备,并通过多样化烟弹组合和数字化手段发展现有设备;

  3)使公司的减害产品在20个以上的国际市场扎根,包括于2020年上半年在俄罗斯推出一款配合Winston品牌烟弹的Ploom加热烟草设备,以及在英国稳步推进以Logic电子烟等主导的减害产品。

  国际新型烟草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综合两巨头未来发展计划,注意到国际新型烟草市场未来发展或存以下趋势:

  一,国际市场对HNB烟弹的需求仍处快速提升阶段,入局者无论先后仍有广阔市场空间可开发;

  二,国际巨头对加热不燃烧烟草和雾化电子烟两大类新型烟草产品均有着力发展,以使二者相辅相成覆盖目标用户需求;

  三,竞争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除对多国市场的开发外,也包括针对潜力国家消费者习惯加速研发和推广对应减害产品,以及巨头间的国际合作等。由此可见,2020年新型烟草行业发展或将继续欣欣向荣,值得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