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WHO:吸烟不能预防新冠肺炎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表示,与一些浮出水面的研究相反,吸烟并不能保护个人免于感染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卫生应急计划Covid-19反应技术负责人、流行病学家Maria Van Kerkhove指出,有一些关于Covid-19住院患者吸烟率的研究报告没有经过同行审查。这些研究并不是为了评估吸烟是否具有任何形式的保护作用。

  “烟草的危害众所周知,我们知道每年有数百万人死于烟草使用。Covid-19是一种呼吸系统疾病,吸烟会损害肺部。”她说。“许多研究发现,吸烟会导致严重疾病的发展,并使人们处于呼吸机上,接受重症监护并最终死亡的风险更高。我们知道吸烟的危害,并且知道吸烟者如果感染了Covid-19,则罹患严重疾病和死亡的风险更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