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迪拜电子烟展,或将成为2021年海外第一个电子烟展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蒸汽管家公众号 作者:
A+ A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海外各国的电子烟展会无一不被迫取消或延期举办。据蒸汽管家了解,今年国外的所有电子烟展都已延期到2021年,而最早原计划是定于3月18日-20日举办的迪拜电子烟展,经过两次延期后,初步将举办时间预定于2021年1月13-15日。

  截止今年下半年,海外疫情基本过了高峰期,并趋于稳定。目前各国在严把疫情防控的同时,都在陆续取消限制措施,以期复苏经济。照此下去,假如到明年初,全球各国疫情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反弹,意味着全球经济活动将开始有序地回归正常。

  假如真的这样,迪拜电子烟展或将成为2021年海外举办的第一个电子烟展。对电子烟从业者来说,这也是乐见其成的大喜事。毕竟,国外市场依然是电子烟企业的投资方向和发展重点,而参展更是电子烟企业必不可少的工作。

  继科威特和巴林开放电子烟市场后,阿联酋迪拜也于2020年4月底开放了电子烟市场。迪拜开放电子烟市场,对于电子烟行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迪拜是阿拉伯世界主要港口及贸易交易中心,也是转口贸易最集中的地区,召开电子烟展会,比巴林电子烟展会更具吸引力,迪拜拥有中东最好的展馆,展馆内可以抽电子烟。

  中东传统的烟具市场和贸易非常活跃,众多的宗教民众对烟具的需要量非常大,当地的烟具制品基本是以进口为主。这次开放了电子烟市场,对这些传统烟民们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最终打开了一个远离致命烟草危害的大门,以及让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设备成为传统烟草的替代品的好机会。迪拜地处中东,是亚非拉交界中心,有极强的地缘优势,再加上自由开放的市场环境,已成为全球贸易的中转站,对于国内电子烟企业来说,2021年迪拜电子烟展潜藏着巨大的商机,是拓展海外业务,发展中东市场的一个良好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