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重拳减少烟草销售 2015年卷烟价格大涨80%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化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化新网报道  据综合媒体报道,从2015年1月1日起,韩国每包卷烟将从2500韩元(约2.25美元)涨价至4500韩元。这是韩国星期二(12月2日)宣布2015年财政预算的一部分。韩国批准卷烟涨价80%,目的是减少卷烟的销售。

  该国卫生部表示,韩国男性吸烟的比例是经济和合作发展组织(OECD)中最高的国家之一,占43.7%。但韩国卷烟价格却是OECD中最低的国家之一。

  韩国政府希望卷烟涨价可以令吸烟人数在2020年下降至29%。

  韩国卷烟价格在2004年以来一直没有改变。

  此外,韩国政府并成功得到议会支持把卷烟价格与消费物价指数挂钩,即按通胀率涨价。

  为了减少吸烟人数,韩国政府曾在公众地方禁止点烟,尝试在卷烟包装上印有显示吸烟导致伤害的照片,并曾禁止在零售商店卖卷烟广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