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WHO敦促东南亚各国采取提高税收等措施反对吸烟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印度时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7月8日表示,在东南亚地区,为了使人们远离烟草的危害,重点是要改进税收措施,加强执法和戒烟的力度。

  世界卫生组织东南亚地区负责人辛格(Poonam Khetrapal Singh)称,提高烟草税是控制烟草最经济有效的措施,对政府收入和人口健康的监管都有利;政府需要向所有烟草产品征税,使人们比较后选择更加便宜的产品。

  此外,她还称,现在大多数国家都有一个复杂的税收系统,但不仅很难管理,而且存在许多危害健康和影响烟草消费税收入的漏洞。

  据报道,每年有600万人因烟草死亡,其中至少20%的人居住在东南亚地区,他们占世界吸烟总人数的25%,占无烟烟草使用人数约九成。

  据最新预计,东南亚地区大约有2.46亿吸烟者和2.9亿无烟烟草使用者。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表明,在2012年至2014年间,孟加拉国、印度和马尔代夫在提高烟草税上有所进步。同时,这份报告敦促该地区的国家提高反对烟草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