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烟草公司受美国薄荷烟禁令影响不一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Motley Foo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otley Fool报道编译  如果美国8位民主党参议员成功推动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通过薄荷烟禁令,则只会加速卷烟业持续数10年的衰退。虽然卷烟销量逐年下滑,然而薄荷烟下降幅度较小,有时甚至有所增长。如果禁令得以通过,则必然会损害烟草公司的利益,但各个烟草公司受到的影响也不尽相同。

  美国第三大烟草公司帝国品牌拥有两大畅销薄荷烟品牌:Kool和Salem,这是通过收购雷诺美国和罗瑞拉德公司而获得的。尽管这两大品牌也是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但专业银行公司分析师估计,薄荷烟只占该公司总收入的5%左右。诚然,薄荷烟禁令对其无任何益处。帝国品牌在努力争夺市场份额。

  相反地,雷诺美国-罗瑞拉德公司合并后,估计奥驰亚集团的万宝路卷烟品牌占薄荷烟市场18%的份额,占该公司卷烟出货量的85%,由此可见,薄荷烟禁令将使奥驰亚集团损失严重。

  据疾病控制中心称,美国约有3650万吸烟者,其中30%的吸烟者,即大约1100万人吸食薄荷烟。以奥驰亚占据薄荷烟18%的市场份额计算,这意味着一纸禁令可能令其失去近200万吸烟者。有些吸烟者可能会转向其他类型的卷烟,也有人仍会从黑市购买,但至少有一项研究发现,多达40%的薄荷烟吸烟者会戒烟。

  和奥驰亚来一样遭受禁令重创的是英美烟草公司。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以470亿美元收购雷诺美国公司之后,拥有市场上流行的薄荷烟品牌新港,该品牌独占雷诺美国国内卷烟总出货量的44%。

  英美烟草也拥有市场上第三大流行薄荷烟品牌骆驼,估计占约12%的份额,加之新港1/3的市场份额,该公司持有近50%的薄荷烟市场份额。因此,该禁令将使其失去多达500万吸烟者。但从雷诺美国的最后一份年度报告来看,在被英美烟草收购之前,估计其125亿美元的收入中有一半来自薄荷烟。这显然会对英美烟草造成明显的收入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