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扩展电子烟宣传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日前表示,为了向年轻人宣传并帮助他们了解使用烟草制品的危险,正在扩大The Real Cost公共教育活动,纳入关于电子烟和其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的“广告”。

  FDA在烟草产品连接论坛中心发表的一份说明中表示:“新信息特别关注尼古丁如何使青少年上瘾的。”

  这是FDA首次通过宣传广告明确地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2014年2月推出的The Real Cost运动,最初的研究重点是数百万12至17岁开始尝试吸烟或已经试用卷烟的青少年。

  FDA独立研究机构支持的一项研究表明,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这项屡获殊荣的运动已经阻止了约35万11至18岁的青少年吸烟。鉴于此,考虑到目前有200多万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该机构正在扩大The Real Cost,以明确应对青少年的吸烟行为。

  FDA局长Scott Gottlieb表示:“扩大我们非常成功的公共教育工作,包括告知青年使用这些产品的危险,这是我们帮助孩子远离所有烟草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