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新加坡电子烟全面禁令即将生效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海峡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海峡时报》报道编译  新加坡即将推出的新法律将彻底取缔电子烟,因此甚至在家中点燃该装置也是非法的。现在只有这些电池供电装置的销售、进口和销售是违法的。

  对于电子烟的用户来说,在私人空间中抽吸电子烟是不会受到处罚的。但去年11月通过的一项禁令规定,人们购买、使用和拥有仿制烟草产品如电子烟、电子雪茄和电子烟斗是违法的。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生效。

  一些年龄超过18岁(法定最低吸烟年龄)的产品使用者表示,他们计划转回普通卷烟。20岁女服务员Fatima Yusof女士说道:“我喜欢这种口味,而且比卷烟便宜,但是很难找到烟棒。”

  卫生部认为他们的入门产品,吸引用户对尼古丁上瘾,然后导致卷烟使用。议会秘书Amrin Amin表示,这些措施将会逐渐使烟草制品的使用变为非法,并阻止青少年获得卷烟。

  私人执业的精神病学家Lim Boon Leng博士表示,电子烟是福是祸取决于用户使用的动机。如果为不打算戒烟或非吸烟者提供该产品,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可能会上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